close

      只是記錄我這懷孕的初中後期所使用過的產品食品,有些有經過比較講出自己比較愛的,有些只是憑使用後的感覺發表感想,而且本身就是個懶孕婦,只是分享給大家一個參考,所以不要太計較阿!

 

初期 根本孕吐慘烈外加人在國外找不到自己想吃的東西,一度覺得自己即將餓死,只要不是吃想吃的就是猛吐,連白吐司配喝水都可以吐,後來爬文有什麼方式可以阻止孕吐,看到「只有忍過去才是唯一之道...」的建議,不得不說相當受用我在鳥不拉屎的地區,因為根本也沒辦法阿阿阿!!!!

健康食品是好心同事幫我買的elevit葉酸,聽說可以減少害喜,但對我是沒效,台灣似乎有代購詳細說明再麻煩大家自己去查阿,我就不負責了,好不好是不知道因為在澳洲買的沒去比較也不方便去挑將就吃,再次感謝親愛的同事疼惜我T^T

elevit  (健康食品葉酸照)bio-oil(除妊娠紋油照)

為了不放棄人生的夢想,在我離開澳洲後,仍然堅持踏上紐西蘭的巴士自助之旅,話說選擇了Kiwi巴士可變動性高、食宿皆有基礎安排真是不枉此行,雖然全程旅伴都是歐洲人居多,不過旅行不就是這樣嗎,在困境中求順;

帶著持續孕吐的身軀,唯一難過的就是我TMD變超會暈車!!!!又是坐巴士,整路上簡直生不如死,還好在旅途上遇到了Bio-oil,稍稍平復都在吐的怨氣,曾經在澳洲看友人購買,但不知道也能擦來除妊娠紋,這陣子下來自認撿到寶,除了在紐西蘭買有打折外,到現在它讓我肚子一直看起來光滑沒細紋,不過還是要等生產完才能見分曉。(文末有附大肚婆照,媽媽們可以參考)

 

中期 回台後整個大解放,完全沒在忌口同時害喜症狀以大幅降低,大腸蚵仔麵線、麻辣鍋、燒肉樣樣來,一滿我貌似八輩子沒吃飯的慾望,不過沒多久後,孕婦症狀真的開始慢慢出現,例如牙齦出血、半夜腳抽筋,才請家人代為購買健康食品,一直到現在都有補充基本的鐵質、鈣質與動物性DHA

因我本身有地中海貧血,長期吃了這些後,雖有改善但還是偶爾會牙齦出血,但腳抽筋是沒再發生過了,所以營養品對於孕婦還是相當重要,本人還有偷偷愛美在補充Meiji的膠原蛋白,也或許是懷女兒的關係,皮膚居然有變好的趨勢,超開心的!!!

meiji  (膠原蛋白照)安滿  (媽媽奶粉照)

中後期 接觸了許多不同廠牌的媽媽教室,有安排專業講師外,同時還嘗鮮到所謂的媽媽奶粉,這我可以驕傲地說 幾乎所有品牌我都試喝過了,最愛的是安滿,其他就不予評論,安滿是我喝過最沒添加味又極似牛奶的奶粉長期喝下來真的滿怕其他廠牌奶粉怪味的,營養又到位,我想後期頂多在分開購買個卵磷脂吃就剛好滿足孕婦全方位需求拉!

此外,隨著時間的推進,肚子慢慢變大褲子腰間需要較大來容納即將長大的BABY,我推薦ohoh-mini的孕婦褲類產品,因為我曾經有買過綁帶的不僅鬆緊帶部分超勒、久了又有壓痕(不是它們家的),不過高級款我就又只有試過他們家的拉,但圍片真的很舒適又好穿;其餘嘗試過的產品還有全腹型3D托腹帶,建議還是買輕巧型畢竟是穿在衣服加褲子裡面,孕婦實在有點燥熱阿!功能上真的有舒緩腰部的效果,因為懷孕期間我還有在餐廳幫忙,算是功勞很大的一項產品。

3way孕婦褲 (孕婦褲好好穿) 輕巧型托腹帶  (推薦款-輕巧型托腹帶)

 

最後,我沒太強調孕婦的名義購買多餘保養保健食品,但該吃的都有吃,平時蔬菜水果肉營養均衡,希望小Liz能健健康康來到這個世上,體驗世界的美麗!

 

私心附上假沙龍真自拍大肚婆照-離預產期倒數兩個月(因為花了很多汗水拍的硬PO)

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